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关于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上海海事大学啦啦操选拔赛的通知

时间:2024-04-08浏览:10设置


一、活动目的:

为了弘扬体育精神,推广啦啦操项目,选拔校啦啦操队运动队员,2024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啦啦操比赛学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等任务储备优秀运动员,特举办2024年春季学期上海海事大学体育啦啦操选拔赛。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方:上海海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方:上海海事大学健美操队

三、参赛对象:

面向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即日起于2024421日(周)截止

2.报名途径:请扫描二维码,通过问卷星填写报名表,由各学院啦啦操领队统筹

 

3.比赛时间:20245月26日(周 19:00

4.比赛场地:武术馆

五、比赛规程

1. 竞赛组别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参赛单位,分为集体项目、双人项目个人项目每个项目不设规定动作,均为自选动作。每个学院每个项目限报1队,每名队员限报1项、不得跨项目重复报名。

(1)集体项目(5-12人)各类体育赛事开场、中场表演呐喊助威的啦啦宝贝展演舞蹈

(2)双人项目(2人)舞蹈啦啦操竞赛范畴里的双人街舞、双人花球、双人爵士均可。

(3)个人项目(1人):舞蹈啦啦操竞赛范畴里的啦啦之星挑战赛,展示个人专业的啦啦操项目技术特征及技术技巧。

2. 竞赛办法

(1)自选动作评分参考国际啦啦操联合会审定的《2021ICU啦啦操国际竞赛规则》在人数和时间上做略微调整所有项目比赛时长为1分-1分30秒,男女不限。

(2)各参赛队伍自备比赛服、花球等赛需物品。每支队伍服装整齐一致,须穿着适合啦啦操运动的服装,美观大方。

(3)集体项目侧重舞蹈编排、整体一致性及现场渲染力;双人及个人项目侧重项目技术特征和技术技巧。

(4)参赛作品必须符合主流价值观,编排项目不得渲染暴力、色情或种族歧视等不当元素。不得编排危险动作,托举动作高度不得超过肩位。

六、奖励办法

(1)各单项根据比赛成绩按照等第颁发校级奖状

(2)各参赛学院根据单项成绩获取相应积分第一名9分,第二名7分,第三名6分,以此类推,总分前三名颁发集体奖状。

(3)比赛表现突出者可选拔进入校健美操队。

、参赛说明

1. 各学院代表队由学院啦啦操领队负责统筹参赛队员,如必要各学院可自行进行初赛进行参赛人员选拔。

2.各学院须在426日周五16:00前将最终参赛名单发送给主办方。

3.各学院在比赛当日须提前1小时到达比赛地点,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核对身份,迟到15分钟者取消比赛资格。

4.参赛运动员的保险手续和健康证明自行办理。

5.比赛出场顺序在赛前领队会议上统一抽签。

 

若有问题,请联系:

郑老师:021-38282279或xzheng@shmtu.edu.cn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5153号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