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关于举办2024年上海海事大学女子足球踢准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4-03-31浏览:10设置

一、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激发女生对足球运动的热爱,培养兴趣,提高足球运动技能,特举办2024上海海事大学女子足球踢准比赛。

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方:上海海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方:体育教学部、校足协女足事务部

三、参赛对象

面向全体在读女性本科生、研究生。

以个人形式报名参赛。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49

2.比赛时间:2024410日下午1530

3.比赛场地: 北区五人制足球场

4.报名途径:球队负责人扫描下方QQ二维码进群报名参赛球队负责人扫描下方QQ二维码进群报名参赛

五、参赛须知

1.竞赛日程由组委会制定,各参赛选手需严格遵守。

2.参赛选手需持一卡通或学生证,提前至少15分钟到场进行检录。

3.检录时间结束仍未到场选手,取消比赛资格。

4.竞赛过程中具体得分一律听从裁判决定。

5.因受天气原因或学校课程安排等其他一切不可抗力因素影响,组委会有权调整比赛日期、比赛场地等信息。

6.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六、比赛规则

1.五人制球门,每名参赛选手有5次球权,以最终五次射门得分总和为最终成绩。

2.每名参赛选手应站在指定的区域进行比赛,每次球权只能一次触球。每次触球应在裁判监督下,听从裁判指令进行。每次触球有规定时间,不得无故拖延比赛时间。

3.计分方式:赛事设有专用计分板块,球门分为九个区域,每个区域的分值分别为19,通过每次射门,射中不同的模块,获得对应模块的分值。最终得分为5次击球累计得分。若未射中门框范围内,则无得分。若射中区域有争议,以裁判判决为准。

七、比赛奖励

比赛取前六名颁发上海海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奖状。

若有问题,请与校足协女子事务部段依婷联系,电话:15390286235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5153号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