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关于举办2024上海海事大学女子蒙眼足球趣味赛的通知

时间:2024-04-02浏览:10设置

一、活动目的

为了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加强足球活动的趣味性和娱乐性,增强体质,培养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特举办2024上海海事大学女子蒙眼足球趣味赛。

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方:上海海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方:体育教学部、校足协女足事务部

三、参赛对象

面向全体在校女性本科生、研究生。

每队2人,自由组队参赛。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48

2.比赛时间:2024410日,具体赛程待通知

3.比赛场地: 北区五人制足球场地

4.报名途径:球队负责人扫描下方QQ二维码进群报名参赛


五、参赛须知

1.竞赛日程由组委会制定,各队需严格遵守。

2.各队队员需持一卡通或学生证,提前至少15分钟到场进行检录。

3.检录时间结束仍未到场队伍,取消比赛资格。

4.最终以运球成功数作为得分判断标准,具体得分一律听从裁判决定。

5.因受天气原因或学校课程安排等其他一切不可抗力因素影响,组委会有权调整比赛日期、比赛场地等信息。

6.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六、比赛规则

一名队员蒙住双眼,另一名队员只能在比赛区域线外进行口头指挥,开场后蒙眼队员自球场中圈旋转10圈后出发,由规定取球区域取球,将球运至规定球门内,运入一球后可返回再次取球并运球。

每队比赛时间为10分钟,开场5分钟后更换场上队员,换下队员只能在比赛区域线外进行口头指挥,不得再接触比赛用球;换上队员需在球场中圈位置进行10圈旋转后进行后续比赛。

注意事项:蒙眼队员全程不能取下眼罩,运球过程中不能使用手及手臂,场外指挥队员不能触碰比赛用球,只能在场外进行口头指挥。比赛过程中,蒙眼队员允许在不违反规则的情况下破坏其他对手的比赛用球。

计分方式:以运球成功数为计分,如:运进3球,则为3分。

具体判罚听从裁判。

七、比赛奖励

比赛取前四名,分别为冠亚季军,以及鼓励奖一名。

若有问题,请与校足协女子事务部段依婷联系,电话:15390286235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5153号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