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赴体育教学部调研交流

时间:2024-03-20浏览:10设置


319午,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执行秘书长蔡颖敏、裁判委员会主任张燕、执行机构上海大健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赵松鹤来我校体育教学部调研交流,教学部直属党支部书记马莹、主任邵长专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会上蔡颖敏秘书长介绍了国家跳绳队目前发展情况,其表示近年来跳绳项目越来越受大众的喜爱,除了专业跳绳比赛,花样跳绳、团体跳绳等项目也可以成为校园群体非常出彩的运动项目。

体育教学部党政负责人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校体育场馆设施、场馆运营管理和校园体育活动开展等相关情况。双方就跳绳运动的推广和普及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就暑期集训事宜现场调研了我校体育场馆、食堂及宿舍等环境。经过现场实地交流,全国跳绳推广委员会对我校整体情况有了充分的了解,为接下来与我校进一步的集训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体育教学部

2024320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5153号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