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 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4-03-21浏览:10设置

2024320下午,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体育馆A103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莹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纪检委员、组织委员江红轲同志领学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的重要精神,强调了党员干部应积极践行廉洁自律的原则,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体育教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

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邵长专同志做了寒假学习强国活动的总结,布置了2024年春季学期的学习强国学习方案。他指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党员日常学习的重要线上途径,希望全体党员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体育教学部的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最后,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党支部书记马莹同志首先2023年支部工作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体育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开展的一些工作,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措施。全体党员认真听取支部总结后,按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王俊鹏

摄影:张泽峰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5153号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