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学校啦啦操队收到临港新片区党工委感谢信

时间:2024-03-19浏览:10设置

近日,学校收到来自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和妇女工作委员会的感谢信,感谢学校选派的啦啦操队员在临港新片区“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的倾情演出,成就了这场女性盛会的精彩,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氛围,展现了新时代临港新片区年轻女性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学期初,体育教学部收到临港新片区妇女工作委员会的邀请函,邀请学校啦啦操队参加演出。部门负责人迅速组织召开协调会,布置相关工作,确保演出精彩呈现。校啦啦操队教练郑茜老师迅速动员16名队员提前返校,快速集结,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教练带领队员每天进行2-4小时的专业训练,一周里高效地完成了舞蹈的编排任务。

35日上午,在“激扬科创巾帼志 共筑临港年轻城——临港新片区‘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主题活动”的舞台上,学校啦啦操队员身着统一的表演服、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技巧,精彩地完成了最美家庭篇章的家庭才艺秀情景剧、舞蹈以及压轴的“她力量·她榜样”节日主题灯光秀正式亮灯环节的表演任务,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为临港新片区的妇女代表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华,市妇联副主席张庆玲,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吴晓华,市妇联、管委会相关部门、临港集团,各界优秀女性代表、最美家庭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校啦啦操队的队员纷纷表示:代表学校参加这次主题活动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这次表演不仅是对他们平时训练的检验,也是对团队精神和个人能力的锻炼。队员们在活动现场感受到了伟大的女性力量,她们会以大会上获得表彰的女性为学习榜样,努力奋斗,力争上游,为学校争得更多的荣誉。  

邀请函


健美操队为最美家庭篇章展示歌伴舞

健美操队为最美家庭篇章展示家庭才艺秀

亮灯环节

活动现场学生合影

感谢信

撰稿:郑茜

图片:郑茜 组委会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5153号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