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关于举办上海海事大学飞镖赛的通知

时间:2024-03-13浏览:10设置

一、活动目的:

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增加学生对于运动的兴趣爱好,提高自身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和谐健康的校园文化,特举办2024年上海海事大学飞镖赛。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方:上海海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方:体育教学部、徐悲鸿艺术学院

三、参赛对象

面向全体在校生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319日(周12:00截止

2.报名途径:请扫描二维码进群报名(各学院收集好报名表后发至群内)

3.比赛时间:2024320(周三)13:45签到,14:00正式开始(如有特殊事件顺延推迟,具体赛程后续另行通知)

4.比赛场地:南区体育场

五、比赛

1.比赛为团队赛,每组参赛人员为10人。

2.比赛采取团体投掷总分排名制度,比赛仅一轮,不再进行第二轮投掷。

3.参赛队伍需要提前十五分钟到场进行签到、人数核对等事项,场次安排会在比赛前公布,若当天有特殊情况需要换场次的,请提前通知负责人。比赛迟到十五分钟视为弃权。

4.比赛开始,相应场次的团队在指定位置排成一列依次上场投掷飞镖,团队每个人均有三次机会投掷飞镖(每位队员在正式投掷之前可以有3次试投掷机会,不予计分)。最终将团队每人三次投掷总分相加即为团队总分。

六、比赛规则

1.投掷飞镖时,选手必须站在指定的距离处,距离为2.37米。

2.飞镖标盘上共有10环,中心为10环计10分,向外依次递减。

3.当选手飞镖在镖环交界处以高分环计,例如:当飞镖在7环和8环交界处计8分。

4.每场比赛每位选手投掷3镖有效总分为最后得分。

5.比赛前每位选手可有3次投镖练习机会。

6.选手必须在不借助其他任何设备的情况下用手投掷飞镖。

7.选手在投镖过程中双脚严禁离地, 如双脚离地,则为犯规,此镖不计分数。

8.选手在每轮投镖过程中, 双脚不能以任何方式踩踏或超越投镖线,如踩踏或超越投镖线,此镖不计分数,不得重投;只记录投出有效镖的所得分数。

9.飞镖在镖把上停留5s及以上为有效镖,被镖靶弹回、坠落地面时,此镖不得重投, 该镖不计分数

七、参赛说明

1.以学院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学院一支队伍。每队10个人,2名替补(可没有)。

2.每支队伍选出一个领队,方便比赛顺利进行。

3.比赛过程中不可更换队员,除特殊情况外(如队员意外受伤)。

4.报名表以截止时间前最后一次上交为准。

5.比赛前先出示学生证,不具备参赛资格的人员不得参加此次比赛。

八、比赛奖励

本次比赛取团体前三名,并颁发奖状。

九、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如遇雨天等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赛程赛制变更,请以承办方于赛事群最后发布为准。

若有问题,请联系同学:18016064019或韩老师:17710442004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5153号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