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2023年上海海事大学健美操队即将迎来第二十个岁月 为展现健美操队的独特魅力 凝炼丰富的人文精神 进一步提升健美操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 上海海事大学健美操队队名及20周年庆典会标

时间:2023-12-08浏览:10设置

2023年上海海事大学健美操队即将迎来第二十个岁月

为展现健美操队的独特魅力

凝炼丰富的人文精神

进一步提升健美操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现面向校内外公开征集

上海海事大学健美操队队名及20周年庆典会标


一、征集内容

队名:要求简洁明了,富有创意,能够体现健美操队的特色和目标。

20周年庆典会标:要求设计简洁,富有视觉冲击力,能够体现健美操队的理念和精神,体现20周年庆典活动的主旨。

二、征集对象

上海海事大学在校师生、海内外校友,及关心支持上海海事大学健美操队的社会各界人士。

三、征集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原创,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

2.队名和20周年庆典会标应结合上海海事大学的航运特色和健美操队的文化底蕴,队名应简洁易记,适合在各种场合和媒体上宣传和展示;20周年庆典会标应具有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适合在各种宣传品上使用。

3.参赛者应提供队名和20周年庆典会标的设计说明,以解释其设计理念和意义。

四、提交方式

1.提交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1213日止。

2.提交方式: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星。上传设计好的队名或20周年庆典会标,并提供作品说明和联系方式。

3.评选方式:我们将组织评审团对所有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并于20231216日公布结果。

五、奖项设置

1.最佳创意奖(1名):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并有机会为上海海事大学其他活动提供创意支持。

2.最具视觉冲击力奖(1名):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并有机会为上海海事大学其他活动提供视觉设计支持。

六、特别声明

1.所有提交的作品将可能被用于上海海事大学健美操队的宣传和推广活动。

2.对于所有获奖作品,上海海事大学有权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复制和发行,并有权在任何媒体和平台上使用。

3.所有参赛者应对其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不得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如有侵权行为,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海事大学健美操队所有。


感谢您对上海海事大学健美操队的关注和支持!

我们期待您的精彩创意!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5153号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