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关于举办上海海事大学“新生杯”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3-11-21浏览:10设置

一、活动目的:

为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活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对乒乓球的兴趣,推动我校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为学生提供一个可以发挥特长、增进友谊的平台,也为了增强学生体魄、普及体育基础知识与技能,挖掘校内优秀乒乓人才,特举办2023上海海事大学“新生杯”乒乓球比赛。

二、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方:上海海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承办方:体育教学部、乒乓球协会

三、参赛对象

面向23级全体新生(包括专升本及研究生)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123日(周日)12:00截止

2.报名途径:QQ群号:498272697




请扫描二维码进群报名


3.比赛时间:2023126(周三)13:45签到,14:00正式开始(如有特殊事件顺延推迟,具体赛程后续另行通知)

4.比赛场地:体育馆二楼乒乓球场地

五、竞赛规则:

1.每局比赛11分,每2分换发球。

2.有关发球:不能发合力球,但要有抛球动作,发球违例时第一次警告,第二次直接判失一分。

3.阻挡犯规:来球末触及球台或越过边、端线之前,即触及运动员或其穿戴的任何物品为阻挡,即判失一分。

4.运动员在场上的不良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故意损坏器材,破坏比赛用球或球拍击打球台,大声喊叫或粗言秽语,故意延续比赛时间等,应进行警告。如不听劝告,将报告裁判长劝其退出比赛场地。

5.球拍:一面应为黑色,不允许光板击球,若击球将直接判失一分。在一场比赛中,不允许更换球拍,除非球拍意外损坏到不能使用,如果运动员没有声明就更换球拍,裁判员应停止比赛,并向裁判长报告。

6.服装:穿运动服,运动鞋参赛,严禁穿白色上衣。

7.对于擦网球要服从裁判,若擅自停止比赛,则判失一分。

8.迟到十分钟按弃权论处。

9.每场比赛有一次暂停。

10.所有运动员需要携带一卡通参加比赛。

六、注意事项

1.带好校园卡做赛前检录。

2.比赛过程中必须服从裁判,尊重对手,尊重队友,场上裁判有比赛最终裁定权。

3.本次赛事期间,比赛时间紧张,运动员应提前做好热身运动,防止比赛受伤。

4.最终解释权归乒乓球协会。

七、比赛奖励

本次比赛取男子及女子单打前三名,并颁发奖状。

八、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如遇雨天等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导致赛程赛制变更,请以承办方于赛事群最后发布为准。

若有问题请联系:

李同学:18919906136或俞老师:18964768141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5153号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