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上海海事大学2023拔河比赛顺利结束

时间:2023-05-30浏览:10设置

2023524日下午,由上海海事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教学部和商船学院启航学生会承办的拔河比赛在我校南苑田径场顺利举行,全校共有九个学院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前裁判宣读了比赛规则,并进行了抽签选边,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同学们奋力拼搏,赛场下同学们在齐声加油呐喊,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比赛精彩异常。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共有3队进入最后决赛。最终商船学院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交通运输获得亚军,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季军。

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各支参赛队伍展现了团结协作,共同拼搏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各个学院的风采。此次比赛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大大增加了班级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促进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


1 比赛现场

2 比赛特写

比赛特写

4 前三名合影


                                                        撰稿、摄影:袁锐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5153号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