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校2023年校园啦啦操选拔赛圆完满结束

时间:2023-05-29浏览:10设置

    2023523日晚上,由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健美操队承办的上海海事大学校园啦啦操选拔赛于武术馆如期举行。各学院代表队积极参加,共吸引了近百名学生同台角逐。

本次比赛由校健美操的骨干队员担任各学院代表队的教练,经过将近一个月的备赛打磨,各学院代表队都展示出高质量、高水准的啦啦操成套。赛场上的氛围十分火热,音乐响亮、动作有力、观众热烈,最终由教师和校健美操队队长组成的裁判组从啦啦操的艺术编排、动作完成、一致性、难度级别以及团队风貌等多方面进行评分,评出名次。最终,交通运输学院代表队获得自选组别啦啦宝贝的第一名;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规定组别花球二级的第一名。

1 啦啦操自选动作啦啦宝贝第一名 交通运输学院

2 啦啦操规定花球二级第一名 经济管理学院


撰稿:郑茜

摄影:郑晓霞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31011502015153号
沪ICP备05052059号-1 版权所有:上海海事大学
电话:(021)382820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海港大道1550号 沪公网安备
返回原图
/